雫_M

@可凶可凶了u

Cosplay写真馆:

SFOUR74:

雪景正片(一)  刀剑乱舞  鹤丸国永 

(正片分为三部分)

cn 七肂

PHOTO 404

STUFF 微茫小蛮 ottersama

后期 微茫小蛮 自理

妆面 自理

这套终于产出来了,拖了快大半年的片子,想说的话还蛮多的,最终效果还不错,不枉宝宝的后期绞尽脑汁的修图(虎摸)最后的排版裁了些图,雪景竹林木桥的结合意外的有感觉呢~

现在还记得摄影404宝宝冻僵的双手,大冷天为了拿相机还不能带手套ToT真的是很辛苦!獭獭扶着我艰难的在雪地里上上下下(还要踩着木屐爬树T-T至今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上去的,幸好还带着一只身强力壮不怕冷的獭orz)独留看东西的小蛮一个人在风中萧瑟。。。

甩纱也甩的很艰辛,无数次掉进水里再把它捞上来。。。

我只想说,雪天千万不要穿木屐啊那玩意真的好滑啊啊啊啊ToT弄到最后我直接光脚站雪地啊有木有!

长条好像发不了心塞。。。对排版构图神马的有兴趣的小伙伴请去微博看吧~连接请戳http://weibo.com/qisi74/home?wvr=5

总之,这次雪景大家都冻得够呛。。。但是战的好爽!我们的摄影君宝宝终于过了一把雪景瘾,我的第一次雪景也献给了她2333,真的很感谢摄影君和后勤后期君们,没有你们这套图是出不来的,现在,看到最后的成果多少还是很欣慰的~

最后,在终于接上网的当天,我迫不及待的发了lofter。。。

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发博写这么多呢~(笑)感谢所有耐心看到这里的小伙伴~

 

评论

热度(259)